close

  知道六義幫是因為看了型男大主廚    我和姊都很喜歡曾國城,因為黃金傳奇,我丫姊還有N年前曾國城的簽名照呢 ? 真羨慕 ~ 丫離提了 呵~

  王月和李國修上節目宣傳 但~沒買到票 直到 11 月的某一天我家丫姊聽說有加演  飛快的速度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看 我就說好啊,就請他同事幫忙訂票   1/3下午二點半在國家劇戲院  我只要等著付錢就好

  入場時憑票根還送紅包袋哦 中國信託卡買節目表原價 150 元,只要 100 元還不錯拉,中信卡有小福利哦 主角之一:王仁甫因為結婚去所以改由樊光耀演出小鄧一角 樊光耀是誰呢? 原本我也不知,是看到照片才知的 原來是 "光陰的故事" 中飾演黃嘉千的老公那一位丫  說到黃嘉千我也很喜歡她 可能是對他比較熟吧! 她也出道好久了哦 從玉女變搞笑再變實力派 ( 我個人認為拉 ^^ )

  「六義幫」劇中還滿多粗話的勒~ 真的很像早期的台灣,超寫實 ^^ 整體感覺還不錯 且居然有小孩子跟著演出,好厲害哦 ! 劇中另我印象深刻的是"尼尼話" 如:我喜歡你,用尼尼話講是 - 尼 黃嘉千和喬喬在裡面講的好溜哦! 不知練習了多久 還有「花枝」&「飛機」的台灣國語  真的是笑翻了

 

 

網址:http://www.pingfong.com.tw/2008pingfong/index.html

我們還能失去什麼 ?

  《六義幫》為描述1904~1991年三個時代,三段愛情故事,全劇近200個角色,超過55個場次,舞台呈現極速流動,全場不暗燈,並撤掉鏡框式舞台的黑色翼幕,是李國修劇場生涯中的重大革命。

  1971年是台灣第二次奪得世界少棒冠軍,也是台灣退出聯合國的一年,看似平靜卻人心浮動的大環境,六個天真年輕人在防空洞裡組成的《六義幫》,愛情與義氣的層層交疊,並帶出1904年廖添丁與1912年上海皇帝杜月笙的時代故事。

  編導李國修睽違三年的爆發戲劇新作《六義幫》要大家找回自己舊時遺忘已久的朋友與純純的情愛,帶領著四、五年級的觀眾回到過去,六、七年級的觀眾體會俠義與真情。

 

actors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