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 星期六的中午 我訂了象屋美饌坊 原來是吃牛排的改了簡餐

裝潢及擺設都是地中海型的 當然要來交官一下

且因為我有事先訂位所以店家給”包廂”哦

還不賴也~但太久沒見面的同學了 所以~我顧聊天忘了室內了 

這是我點的 "三杯雞套餐" 敢吃辣的人可以點這道

三杯雞下舖的是洋蔥 可惜了,我喜歡高麗菜

這是我用有閃光的拍 哇~有沒有油油亮亮丫 看起來很油

但~吃起來完全不油哦 肉質可嫩的 且連薑片都炒的很入味很好吃

這是另一個點的咖哩雞  沒我的三杯雞優拉 但也不錯吃拉

咖哩味很香 肉也很嫩囉!

下面舖的也是洋蔥 只是他的咖哩雞是用紅椒和青椒炒的

其他人的我就沒拍拉 太忙了 ^^

 

 這是配菜  每個人都一樣還有一碗白飯

照片左下是蝦子沙拉 不錯吃,蝦子很新鮮 其它就一般般拉

美中不足 等我吃完飯喝湯時 冷的~

吃完還有副餐 布丁及蛋糕 飲料:紅茶、咖啡、柳澄汁

副餐我就沒拍拉 因為就像一般的一樣 沒什變化

下次來可以點火鍋看看 據說火鍋也不錯吃 

 

地址:基隆市仁二路257號2樓

電話:2424-199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